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424日中午,药学院党委在本草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会此次会议主题为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药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顶鼎主持。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院长庞玉新传达全国、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党委书记柴慧芳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作重点发言。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庆文围绕“注重在深学、勤思、善用中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做补充发言教工第党支部书记麻秀萍结合支部工作做补充发言

 

 

 

会议指出,药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的深刻阐述,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强调药学院要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读书班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学思想、见行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提振担当有为的精气神。要结合学院实际抓好专题教育,持续重温、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做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会议要求,全院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推动学习走深走实,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各支部和各科室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武装行动,全面推动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周凯 /王朝红

一审:梁春波

                                        二审:刘顶鼎

                                        三审:柴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