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本草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庞玉新同志主持。

 

 

 

上,党委书记柴慧芳同志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药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成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柴慧芳同志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庞玉新同志和党委副书记刘顶鼎同志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下设三个工作组,负责日常工作,各组、各支部紧密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会议指出,药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上下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将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精心组织理论学习。通过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带头示范学等方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重点、强化统筹、注重实效抓调查研究,保证调查研究有目标、有组织、有成果,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三是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实践,以深入调研解决难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认真检视整改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和检视反思,抓好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五是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形成一批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制度和举措。

 

/徐可成  图/王朝红

一审:梁春波

二审:刘顶鼎

三审:柴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