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药学院思想政治、宣传思想工作,6月16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科室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代表、科室宣传工作联络员、班级网络评论员以及新媒体工作室成员等5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庆文主持。

议开始,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俸婷婷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精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韦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武德分别对学院思想政治、宣传思想工作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团委书记何静新媒体工作室指导老师王玉教师代表李鑫峰分别围绕丰富校园文化,抓实思政教育”“严守网络阵地,扎实新媒体育人”“做好课程思政,实现三全育人作交流发言。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柴慧芳从思想引领重实效、队伍建设强担当、内外宣传出亮点、舆论引导壮声势四个方面对药学院2022年思想政治、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2022年学院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这条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政课程建设,强化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综合素质培养,加快构建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和宣传思想工作传家宝和生命线作用,全力全面做好药学院思想政治、宣传思想工作。

会议要求,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把全院思想政治工作、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  徐可成

一审:王  

二审:梁春波

三审: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