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药学院党委书记柴慧芳为全院师生党员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9日中午,药学院党委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柴慧芳同志为全院8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宣讲。

 

 

 

会议上,柴慧芳从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情况简介、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四个方面全面深入地作了宣讲。并结合药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和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个方面进行了重点的阐述。

 

 

 

会议要求,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已经开启。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和深刻理解把握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总要求,把省第十三次党大会确定的目标细化到学院各项具体工作中来;要做到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从严从细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春波 图/徐可成

一审:王  

二审:梁春波

三审: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