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药学院教工八支部于1127日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激励引导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增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大学教师的职责和使命。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药学院教工八支部书记李田田主持会议,并向支部三名在11月份入党的教师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所有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示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勇当先锋、争当模范。

    王贤书、陈彪、刘振阔三位老师重温入党志愿书并向支部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会议最后,李田田书记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大家的党性意识,树牢宗旨信念。

一群人站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结束后,教工八支部党员赴贵阳市青岩古镇瞻仰了周恩来父亲故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使所有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到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创新型中医药大学的工作中去。(文图/李田田)

一群人站在路边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