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系列讲座(三)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国基申报书中的技术路线绘图质量,药学院于2021年12月21日14时,邀请药学院基础实验室胡书苑教师在线做了题为“科研项目申报书中技术路线图的制作技巧及植物科学画的电脑绘制流程分享” 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药学院科研科於祥副科长主持,学院不授课的老师在线聆听。

讲座中,胡老师介绍了科研申报书中技术路线的绘图技巧、绘制生物细胞图及植物科学画及上色流程等,重点讲解了如何利用PPT、PS等技术绘制出高质量的技术路线图。整场讲座丰富详实,参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

胡书苑,硕士研究生,2019年毕业于西南大学。现承担《物理化学实验》、《制药化工原理》等实验课程的准备工作及实验室安全等相关工作。熟练使用Graph pad、Origin、SPSS等软件进行数据处理和绘图,熟练使用PS、Sai等软件进行图片编辑及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