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9月3日上午,药学院在思邈楼4-3教室召开国基项目申报动员会。药学院党委书记柴慧芳、副院长孙庆文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药学院科研科副科长於祥对近年来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及立项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2021年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立项9项,直接经费300万元,比2020年度立项数增长50%。近年来,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获得立项数均有所提升。

会上,柴慧芳就国基项目对学校和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做了重点说明,并对药学院2022年国基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孙庆文2022年国基申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会议还邀请了陈亮和徐君两位老师就国基标书的撰写做经验交流。(文图/陈春伶、於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