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8-16 浏览次数:

 

       2020814上午1000,药学院出席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花溪校区行政楼1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药学院党委全体成员、教职工正式党员,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柴慧芳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柴慧芳指出,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参会代表的选举是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药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实施、确保本次代表选举活动有序进行。药学院每一位党员也要客观公正地行使好自己的权利,严肃认真地投好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依法选出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代表。


 

由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宣读大会议程,介绍投票流程及强调注意事项。会议首先通过了《药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并由参会正式党员进行表决通过。之后,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计票工作人员。最后,选举药学院党委出席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人员宣读《药学院党委出席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简介》后,线上线下依次进行投票。工作人员统计好票数后,由主持人宣读药学院出席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大家以热烈的掌声祝贺11位代表产生以及本次会议顺利召开。

 

       柴慧芳书记代表药学院党委向当选代表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积极尽责履职,不辱代表的光荣使命,发挥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尽建言献策之责。同时,柴慧芳书记也向代表们提出要求,党代会代表的身份包含着药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全院师生的信任和期待,作为药学院代表,应当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表率。当选代表均表示十分荣幸能够代表药学院参加学校党代会,绝不辜负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的信任,一定牢记代表使命,积极加强学习,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代表作用。(文/梁春波 图/刘晓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