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关工委;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破壁图强、砥砺奋进,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成就了泱泱华夏的焕然风貌。为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建设发展成就,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基础上激励大学生坚守初心使命,校关工委决定在大学生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知史爱党、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回顾建党100年来的变化和成就,激发爱党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书写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伟大实践,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大地不断繁荣发展的历史巨变,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大学生中好人好事。弘扬时代精神,奏响时代强音。 立志为实现中国梦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而努力!

二、征文作品要求:

文体要求:记叙文; 

语言要求:通顺流畅、表达清晰、可读性强:

字数要求:不超过 2000 字。

四、报送征文数及时间:

   1、征文数:

基础医学院  5篇    药学院  10篇    针灸学院  8篇      

骨伤学院    8篇    护理学院 12篇    人文学院  12篇  

体健学院    5篇    信息学院  5篇    养生学院  4篇

临床一院    5篇    临床二院  5篇    研究生院  5篇    

2、报送时间:4月30日以前。

3、报送邮箱:479929054(刘培幸老师)或校关工委@@群。

五、校关工委将组织专家评选,给予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奖励。

 

    贵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2021年3月8日